Join Us

公司資訊

漢辰科技 (Advanced Ion Beam Technology, Inc. AIBT) 1999年成立於美國矽谷,並於2003年在新竹與台南科學園區設立營運總部與研發製造中心。

漢辰開發製造的低能量高電流離子植入機所植入的離子,推動世界的先進邏輯與通訊晶片的高性能運作。藉由28奈米製程打下的堅實基礎,並與全球半導體製造龍頭公司長期合作,漢辰正將20多年來累積的核心技術與製程經驗,推進於新世代先進奈米製程,同時也將最關鍵的製程設備技術根植台灣。

一路走來,由早期的iPlusar延伸至iPulsar Plus,再進展為iBlazar,年產能達50台。漢辰的設備採用國產零組件高達8成,帶動國產零組件供應鏈發展,降低開發成本,提供在地化與彈性客製的優異服務;未來,漢辰將持續網羅離子植入技術頂尖開發人才及半導體製程專家,致力於半導體核心製程設備的研發與製造。

創立日期:西元 2003 年 8 月
創辦人:黃民奇
董事長:陳溪新
總經理:陳其賢
員工總數:200人

主要營業項目
離子植入設備及其系統零組件之研發、製造與銷售
網羅離子植入技術頂尖開發人才,致力於前段先進半導體核心製程設備的研發與製造,與頂尖半導體製造公司長期合作,為客戶提供最佳的產能效益,持續挑戰最先進製程技術的開發需求。

以工程研發、軟體開發以及生產製造團隊,打造在地化的先進製造基地,建構韌性供應鏈,加速整合上、下游產業資源,以達到降低成本、快速彈性服務客戶的需求。

設備採用國產零組件比例達80%,包含真空、晶圓移載、微控制器、電磁、高壓絕緣、電源供應及石墨元件等領域,帶動國內產業發展。

品質政策
Quality Policy

客戶導向:以客戶為導向,深入了解並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品質卓越:以合理的成本,追求最高品質的產出與服務。
持續改善:奉行全公司品質管理,並不斷創新改善,以提升競爭力。